關於我們
我們是世界級產品研發製造的合作夥伴
一個具有25年以上卓越經驗的專業團隊
 
合鎰技研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8年,精攻於各種高科技工業領域的先進工程開發服務和高精密/高潔淨機械核心零組件的合約製造。 我們也是醫療器材,包含一級、二級、三級,滅菌或未滅菌,金屬及高分子醫療器械或植體的專業設計製造廠。

合鎰技研凝聚一群超過25年經驗的專業人士,在機械工程、材料科學以及製造技術上具有技術領先地位。我們的製造能力涉及高精度加工、鑄造、鍛造、焊接、表面處理/熱處理、高潔淨度控制,產品組裝和醫療包裝。在專業鑄造領域方面, 我們擁有包括脫臘鑄造,重力鑄造和砂模鑄造的能量。

合鎰技研團隊建置一個精實流暢的全面品質系統,從應用CAD/ CAM/ CAE於產品工程設計開發,尖端製造流程的整合,以致於細膩的品質量測/檢測監控,確保提供高質量的產品遞交到我們全球客戶的手中。

我們是一個 ISO13485/ISO9001 合格認證的專業設計製造廠


我們公司的英文名稱以台灣最高、最秀麗的山脈 "玉山"為名,我們尊崇自然萬物的偉大,也期待我們以ㄧ顆赤誠的心,奉獻我們的努力與專業,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、更偉大!